帮助中心

需要帮助,可直接拨打我们客服热线,
也可以从下面的帮助列表中,寻求您需要的答案,或者直接在线联系我们,我们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常见问题查找
  • Q1.应用、网站、APP、网页是什么关系

    一个单位或企业通常只有一个单位账号,单位账号在用户端或者前端给用户显示为企业号。一个单位或企业可以建立任意个应用,每个应用可以有pc端网站、手机端网站(含微网站)、APP、小程序等各种客户端,同一个应用在各客户端下数据共享(视同同一个应用)。

  • Q2.怎么为单位应用设置独立域名

    每个应用都可以有自己的独立域名,否则将无法面向用户终端提供服务(系统应用除外),同一应用的各客户端一般需要使用不同的域名。

  • Q3.单位应用能否接入自己域名、怎么接入

    能否接入?

    各应用可以接入任意域名,包括自己独有域名,也可使用大瞰系统分配域名(一般为*.aqiye.com形式)。

    怎么接入?

    未备案域名可做cname解析到大瞰香港服务器节点,备案域名可直接解析到大瞰大陆服务器节点。

  • Q4.怎么管理分公司、子公司

    既可以作为一个单位用户,以部门的形式存在,也可以为子公司注册独立的单位用户,通过授权形式管理分、子公司业务及数据。

  • Q5.怎么授权管理其它公司业务及数据

    请在大瞰APP的工作流授权管理中设置。

  • Q6.是否所有功能都免费?是否有使用容量限制?

    大瞰系统下基本上绝大多数功能都是向客户免费开放使用的,只有极少数功能是有限制或收费许可使用的,此类功能需要客户申请后才能使用。少部分功能有使用容量限制,系统会对这部分功能按使用数据量进行收费,比如会员数据、订单数据一般是有免费容量限制的,目前免费容量为5000条,超过5000条后按0.1元/条收费。

  • Q7.是否支持自定义数据及功能?

    大瞰系统完全支持自定义数据及功能,需要使用此功能时请联系大瞰客服。

  • Q8.是否支持私有化部署?

    大瞰系统支持混合并同步、混合不同步两种私有化部署方式,请联系客服获取更详细资料。

  • Q9.企业号是什么?和小程序有什么关系?

    企业号是什么?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唯一的企业号。企业号在系统后端可以理解为企业账号,一般默认分配一个企业内部员工工作沟通群;在终端或者说用户端可以理解为企业的官方账号,每个企业号一般默认分配一个企业客户交流群。

    企业号是唯一的,每个企业号下可以建立任意个不同的应用,每个应用可以建立、关联自己的客户交流群。

    和小程序有什么关系?

    小程序是应用的一种终端或客户端,归属于应用。微信小程序也是应用的一种终端或客户端。在大瞰体系下,按特定标准开发的大瞰小程序和大瞰微网站(手机端)可以使用同一套代码。

  • Q1.未开通微信支付时能否使用大瞰系统在线支付?

    本单位未开通微信支付时在线订单可以直接使用大瞰的官方在线支付功能,此时会有资金结算流程,大瞰可能会收取1%左右的技术服务费(各行业类目费率不同,不含微信支付服务费)。

  • Q2.大瞰系统订单资金怎么结算

    使用大瞰系统订单在线支付的,资金会直接进入大瞰托管账户中,然后由客户提现到自己的银行账户,结算资金按T+1日期结算。

  • Q3.单位用户名能否更改

    因为系统中有些地方的文件等命名与单位用户名绑定,因而单位用户名一旦设定即不可更改。

  • Q4.怎么查看管理单位自己的推荐单位及推荐权益

    请在大瞰APP中直接查看。

  • Q1.怎么加盟渠道合作伙伴?

    请联系大瞰官方客服申请加盟,目前优先媒体合作单位加盟,每个城市限一名。

  • Q2.加盟渠道合作伙伴有什么好处或权益

    1、可享受用户信息发布时同步推送到自己应用;

    2、可享受自己应用下的订单分成。

  • Q3.渠道合作伙伴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主要任务就是吸引更多用户加入大瞰体系,并重点运营自己的应用项目。

  • Q4.渠道合作伙伴怎么管理自己的权益

    请在大瞰APP中直接查看。

  • Q1.个人用户怎么管理自己的业务信息?

    请使用微瞰APP或登录微瞰系统处理。

  • Q2.个人用户怎么使用大瞰系统

    个人用户可以注册个人工作室形式的类单位用户来使用大瞰系统和大瞰APP。

  • Q1.怎么获取大瞰中标圈免费使用权益?

    目前有两种方法获取中标圈免费权益,一是按960元/年的标准付费,二是推荐两个合法有效的企业用户注册大瞰单位账号即可免费使用中标圈权益。

  • Q2.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怎么和大瞰进行业务嫁接

    注册单位账号,选择知识产权行业目录,即可申请开通自己的业务系统并和大瞰绑定。

  • Q3.财务公司怎么和大瞰进行业务嫁接

    注册单位账号,选择财务管理行业目录,即可申请开通自己的业务系统并和大瞰绑定。